繁体
日期:2011-12-25 08:04:21
小美在一旁呵呵的笑了起来。
晓呆又说:“你要走狗屎运了”
前边有一个小卖部,小卖部是和小食店开在一起的,名字叫“我很好”。这个简陋的窝棚就像一个接头地点,孤苦伶仃地守在这里,除了作为地下党的交通站,想不出来有谁会来这里吃饭买东西。
店里面收拾得倒很干净,一个小女孩坐在柜台后面看书。里面没开灯,在阴暗的屋子里,架子上的货物像一群失语的人压在她头上,使她看起来像马尔克斯笔下折了翅膀掉落人间的天使,随时都有可能飞走。小北喊了几声,她才擡起头来,好看的脸上布满了对小北三个不速之客的惊愕。她把手中的那本杂志放在柜台上,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上面擦过手了,焦黄中透着油腻。小北要了一瓶康师傅纯净水,小美和晓呆要了一听可口可乐,可乐拿在手上热乎乎的。
“哎——”小北看着她又要埋头看书,问道,“有冰吗?”
“什幺?”她看着小北,一脸茫然。
小北又说:“你们这有冰镇的可乐吗?”
她终于听明白了,脸一红说:“停电了,已经五天了。”
随后小北又说:“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mysadhappy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