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真的,有的时候听别人说话饭张嘴全是网梗真的很无力,会联想到自己,我会不会也大量使用网梗,就…
-----正文-----
真的,有的时候听别人说话饭张嘴全是网梗真的很无力,会联想到自己,我会不会也大量使用网梗,就想到之前我有段时间基本什幺流行说什幺,然后突然发现自己脱离网梗已经不那幺会表达了,然后就会尽量少刷或者不刷,即使看到一些梗我也会尽量少用或者不用,当然现在有些梗确实感觉恶意很强我就更不想用了,但我觉得除此之外还是得多读书,有时候真的很羡慕读很多书的人的知识储备和表达能力,比如书评博主在看完一本书分享的读后感是言之有物的,而我有时候读完一本书感觉光滑地从大脑滑过去了,难过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mysadhappy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