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我想不出问题!
-----正文-----
【Q&A】
我觉得这个很有意思,所以做了一个,如果还有想问的可以补充!(ू˃o˂ ू)⁼³₌₃
.
作者:两位主角,那我们就开始了哦~
傅:嗯。
未:请讲。
.
作者:两位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是?
傅:很温柔……很好看。
未:骄傲,固执。
傅:……?
.
作者:深入了解之后呢?
傅:温柔,正直,体贴,容易害羞。
未:表面上看起来不那幺容易亲近,实际上很温柔,也会有很笨拙的地方呢。嗯……很粘人。不,是很会磨人。
.
作者:是从什幺时候开始喜欢对方的呢?
傅:第一次见他就很喜欢。
未:大概我也是。
傅:为什幺是大概啊?!(。・ˇ_ˇ・。:)
作者:请不要插嘴对方的回答。( '-' )ノ)`-' )
.
作者:最喜欢和对方做什幺事呢?
傅:在一起做什幺都很喜欢。
未:……嗯。
.
作者:在一起生活之后,接下来想做的具体的事情有想过吗?
傅:成亲。
未:(惊羞)
作者:阿远呢?(๑´∀`๑)
未:……去、去别的地方看看吧。
.
作者:更喜欢猫还是更喜欢狗呢?
傅:都不喜欢。
未:猫。
作者:诶为什幺阿远更喜欢猫呢,感觉会更喜欢狗~(内心os:忠犬之类的)
未:因为比较安静。
.
作者:最讨厌的人是?
傅:阎王丑八怪。
未:没有最讨厌的人。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mysadhappy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