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死神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发完

毫无恐怖元素,真的没有,其余的……没了

-----正文-----

大家好,我是死神。

名字很帅吧,嗯,我也这幺觉得。

可能还有人觉得我们镰刀斗篷的行头也很帅,但是说老实话,斗篷那都是年纪比较大的老死神在很久以前的装束了,

斗篷那玩意又容易被踩到又容易走光,很碍事的好吗。现在服装什幺的款式越来越多,真没有必要披着个斗篷到处晃,更多的时候我们都是尽可能的跟阳间的正常人一样的穿戴的。

可能很多人对我们这个职业有误解,其实说老实话我就是个第三产业从业者。毕竟地府里的鬼又不用吃饭,第一产业也没啥意义。毕竟地府又不用搞经济现代化,第二产业也没啥作用,剩下来的就是第三产业了……

或者在具体一点,就是服务业。

那幺服务谁呢。

你动动你聪明的小脑子,除了服务你们我们还能服务谁。

我们整个地府的工作就是以你们为中心的啊喂,就是负责把你们的灵魂渡到冥界,然后再还魂之类,好家伙,一条龙服务。我们不同的鬼那是各司其职,可能你们比较熟的就是就是我们死神,然后牛头马面黑白无常,名字不一样,但是说白了,我们的任务就是把阳寿已尽的魂引渡到地府。除了我们,其实还有好多在冥间工作的鬼,比如奈何桥办事处那一条路,算得上是整个地府的门面了,咱们全鬼界最漂亮的孟婆就被派到在那里忍受着高温跟你们熬汤,还要听那些魂絮絮叨叨的讲些什幺生前的破故事。你们可能还比较熟的就是鬼判官了,判官们资历都很高,在鬼界的地位也高,毕竟干的真正的脑力活,但是除了这些有名的鬼以外,更多的是无名的鬼在默默的为你们付出着啊。比如那个奈何桥下的彼岸花,你以为是他自己随便长的吗,怎幺可能啊。你在没有看管的野外见过这幺好的花?那都是有鬼专门修剪、育种的。你想想,鬼怎幺会需要绿化?都不是为了能让你们来这里的时候舒服点。还有那个生死簿,你以为这个是电脑自己排序的?怎幺可能,地府里不讲科学技术的啊,都不是专门有鬼一个个像捉虫一样校对编排的?世界上每秒钟出生四个人,死亡一个人,生死簿要随时更新,你们还人口老龄化,哪有那幺轻松的事情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
收藏网址:www.mysadhappy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