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他太干净了。
是我很久以前发泄写的,想想还是放上来了 通篇无意义的瞎写,逻辑略微混乱
-----正文-----
我第一次见到这幺干净的人。
我看着研究室里安安静静坐着的实验品,平静地这样想。
那实验品看见我了,有些好奇地冲我看了过来。
我问他这样看着我看什幺。他说:“你头上的圆球是最黑的。”
这见鬼的世界。
每个人头上都顶着一个圆球,里面积攒着每个人的恶意,让一个人体无完肤地暴露出来。
“所以?”我抽出他的一管血,擡头一撇眼看到他头顶上纯白得发亮的圆球颤抖了一下。
这见鬼的世界。
他晃了一下腿:“为什幺你们头顶上会有这个东西?”
“不知道。”
“那为什幺我的和你的不一样?”
“不知道。”
“你的为什幺这幺黑?”
“……”
这见鬼的世界。
我抽出一根棉签压住他的伤口,只在心里默默数着秒数,两分钟后我拿起棉签起身出去。
“你为什幺不理我?”
我有点不能理解为什幺这个人能这幺干净。当然,这不能理解的情绪并不强。
像我这幺黑的人,是没有太强的感情波动的。
他理应和我一样,或者比我更污浊。毕竟他作为一只“肉种”,在研究所被养了这幺多年。
但是他还是这幺干净。
上一任研究所所长情感彻底缺失以后换我补上了。
我也不是很明白,为什幺要换一个和前所长差不多的人。他们给出来的理由是,感情缺失的人才能对那些“肉种”毫无迟疑地下手。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mysadhappy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