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第四封信与初见
-----正文-----
阿辛给La的第四封信
-----
======
如果可以,想请教一下不想再继续看的鱼鱼们,是什幺原因让你们看不下去了呢?
因为注意到第一章的浏览量和比起后面的差的有点多。
是人物设定的原因吗?还是我的文笔呢?
迷茫戳手。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mysadhappy.com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