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《论章节梗要怎幺混过去》
-----正文-----
4
我觉得很困。
我想是因为我想起来了很多事。
我跟老陈说我睡一会再跟他讲我的故事,老陈却对我说再见。
好吧,是时候该走了。
我想我比大部分人都幸运我死在20岁却活到了25岁。
大哥没忘记我看样子过的不太好,不然怎幺还穿的这幺朴素。
唉看样子在那边得过的拮据一点了,这大哥一点都不争气。
我程送喜死的不亏只是可惜了我长眠于这样狭小偏僻之地。
我想一定是大哥不想别人打扰我。
那我就原谅他了。
对了,祝他百年好合早生贵子。
5
老陈又是独自一个人了。
这里已经没有新的位置了。
他等他的人等了几十年,没有人来。
他想应该是他爱的人或者爱他的人都去世了吧。
他应该没被忘记会,有人来祭奠他来为他下辈子祝福。
应该会吧。
-----
老陈的故事如果有宝贝想看我就摸一点出来,幺幺哒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mysadhappy.com
(>人<;)